上次开玩笑说冰冻灾难是灾难和咆哮的孩子哈哈哈,其实并不是啦。
冰冻灾难就是灾难自己本人,而且比孩子啥的设定好玩儿多啦。

因为长期暴露在深空的冰冻废料中,灾难发生了不可逆转的变异,从火龙变成了冰龙。

变成了一个冰冷,残酷无情的tf,而且,他还变精明了!?智商up Max!?都说冻都要冻傻了,你这个tf冻还冻聪明了……

而且他散发出来的寒气还会使tf电路短路,使汽车人合金变脆,变得容易破坏。
(这特么不是强拆buff么,先用寒气迷糊tf,然后装甲变脆了更好拆……bushi)

他吐出来的口气,都变成了刺骨寒气,会偷偷蔓延进内部关节和机械中。(这么妙的设定只写在玩具外壳上真的可惜了,不看我都不知道……)

他的武器也是带冰冻特攻的,被打到会留下特别严重的麻痹。
(厉害了我的灾难,这整个设定都感觉到了强拆和抖S……怕是你体内能量液也是带特殊效果的吧)

我好了,我想看冰冻灾难x咆哮……
其实我觉得冰冻灾难和烈焰擎天柱,冰火双份快乐?!反正冰冻美版才有,正好可以当做C版和GF版平行世界两个tf来看,那就(冰冻灾难+烈焰擎天柱)x狼牙😂?

灾难=烈焰擎天柱,咆哮=狼牙。

而且冰冻灾难也变成蓝黄白色了,跟咆哮情侣配色23333

最后贴点咆哮/狼牙的图,不知为啥我就是觉得它的狗头特别萌……话说我又想起烈焰擎天柱这话了……

还有P10,tf维基上这张灾难真霸气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2 )

© 破灭魔龙兽的Mast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