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说整个tf圈就我萌烈焰擎天柱x狼牙,捷狮x狼牙么(ಥ_ಥ)

神尊威震天/威震天,烈焰擎天柱/灾难,狼牙/咆哮

发现狼牙连个同人图都没有,太冷门了。


而且果然青梅不敌天降么(ಥ_ಥ) 

天降神尊威震天,烈焰你就把狼牙给忘了。然后狼牙就被汽车人带跑了。

 


根据剧情,烈焰擎天柱跟狼牙从前是形影不离的好哥们儿,

老威来野兽星忽悠烈焰,

看着烈焰擎天柱被神尊威震天忽悠,狼牙马上就跑老师那里告状去了。然后就碰到了捷射,然后就(ಥ_ಥ) 


也难怪了,神尊威震天虐狼牙,反而是捷射在关心他,烈焰擎天柱打算把他两一起杀了,捷射还护着狼牙(ಥ_ಥ)最后还为了救狼牙,进化成捷狮,然后扛着狼牙跑了。

烈焰:我非常不喜欢叛徒,狼牙:我怎么就成叛徒了????

然后就真的加入汽车人了(ಥ_ಥ) 

烈焰你好好想想你青梅是怎么丢的(ಥ_ಥ)


后来来要狼牙,汽车人这边不给了,

捷狮:你想对狼牙咋样?!

烈焰:我要给叛徒一些适当的惩♂罚。

捷狮:才不给你!

……后面就是捷狮和狼牙的攻略了(ಥ_ಥ)

烈焰你基友被别人攻略了23333

从前狼牙一心一意跟着烈焰,现在也被另外一个天降的捷狮拐跑了。


yy一下大结局,终于反应过来自己丢了啥。

大结局狼牙又被烈焰擎天柱打趴,老师还是裁判(ಥ_ಥ) 

(烈焰:劳资打赢你你就得跟我回家待着!)

(狼牙内心:根本没得选好么,我这辈子都没打赢过你好么)

捷狮:等等!

烈焰:捷狮特么又是你!哈哈哈哈哈哈(虽然说是在笑不过看脸觉得是一脸不爽……)

狼牙:猫猫给我打他!

(烈焰:为啥突然有点心塞(ಥ_ಥ)  )


然后,烈焰赢了……

狼牙:非常精彩!跟你以前一样

捷狮:我输得心服口服!

烈焰:你们……(为啥我还是觉得有点不爽……)

烈焰:好!既然我又是猛兽星的老大,那捷狮你就去参加太空桥修建队吧……

捷狮:??????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???)

……

捷狮:那以后就麻烦你这个任性的领导了,我并不是一个伤感离别的人。

烈焰:跟你告别我还用得着伤感?少你一个家伙我不知道多爽。

狼牙:哈哈哈哈哈你不用担心啦……


(可惜还是狼牙脾气太好了,第一次见到捷射说话难听后面还有礼道歉了(ಥ_ಥ) 

其实我更想看虐妻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(ಥ_ಥ) 


PS:没打()的对话是日美两版本来就有的,差不多的意思(ಥ_ಥ) 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 )

© 破灭魔龙兽的Master | Powered by LOFTER